信息化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年09月26日10时06分    阅读:6136
供稿单位 / 数字化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员会.jpg

9月25日下午,信息化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在慎行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赵根林书记主持并做动员讲话,信息办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赵根林指出,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委统一部署,落实学校关于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扎实的工作举措,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结合本部门工作职责,就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赵根林围绕: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牢牢把握总要求和目标任务,推动主题教育如开展;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三个方面展开论述。他强调,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让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扎扎实实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以实际工作成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此外,在会上,先晓兵代表党支部领导班子解读了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方案结合信息办工作实际,他从:准确把握目标任务、扎实抓好学习教育、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检视反思突出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以及加强组织领导等方面认真开展主题教育。

此次动员部署会,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定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要读本,对主题教育的具体工作和日常安排进行了部署,明确了各阶段的学习任务和时间节点。


(陈凤/供稿 赵根林/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