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办花式迎国庆活动
2019年09月28日14时01分    阅读:2722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QQ图片20190928134242.jpg

国庆到来之际,人文学院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学生爱国热情,在院内举办了一系列以迎国庆为主题的特色活动。

此系列活动多以艺术图画为表达形式,无论是团体还是个人,都得到了展示自己、抒发情感的机会。人文学院学生会采用剪纸比赛的形式,用红色卡纸和花式图案剪裁心中的祖国。贺卡传声,古老的天坛、波澜壮阔的千里江山图、雄伟的长城,这些作品带领着人文学子回溯中国的古老历史,激起学子心中的民族自豪感和责任感。由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共绣五星红旗活动”让更多同学参与其中,鲜艳的国旗在同学们“你一针我一线”的合作中绣制完成,恰如中国正是被数亿人守护着。人文学子画笔里的璀璨中国、针线绣制里的“密实”中国、笔端挥洒的豪迈中国,无一不透露着浓浓的爱国情。

此系列活动以“忆峥嵘岁月,话祖国发展”为主题,鼓舞了当代大学生展开切身行动,用饱满的热情献礼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芮玉洁/供稿 陈纯/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