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年09月29日22时51分    阅读:4243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微信图片_20190929224657.jpg

9月27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会议。数统学院党委书记陈国强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上,陈国强指出,党的十九大作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决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的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体党员干部要对照中央及省市委要求,结合大学工作实际,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来,统一到中央、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

为保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院党委抓紧部署安排,精心组织实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各党支部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分别开展教育学习,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良好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为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

微信图片_20190930202836.jpg

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主题动员部署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929224713.jpg

院党委书记陈国强作动员讲话

(黄雨欣/摄影 高梦婷/供稿 黄雪茹/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