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组织开展国家烈士纪念日主题教育
2019年09月30日13时41分    阅读:3169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烈士纪念日1_副本.jpg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先烈的崇高精神,汽车工程学院在烈士纪念日组织师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9月30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江春华、副书记孙士现、关工委范文鸣、团委书记温杰、学生党员、团员代表等来到常熟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参加活动的师生们在烈士纪念碑前默哀、鞠躬、致祭文、重温入党誓词,入团誓词,对烈士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江春华在讲话中提到,革命先烈为共和国的创立、保卫和建设立下了不朽的功勋,中国的历史因为先烈的英勇壮举而熠熠生辉,五星红旗因为烈士的献血浸染而永不褪色,作为青年一代,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发扬先烈的光荣革命传统,为全面推进社会主义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通过开展本次烈士纪念日系列活动,广大学生深切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了解了先烈的英名和壮举,培养了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与集体主义精神,有助于创新形式,丰富载体,进一步引导广大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汽院学子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烈士纪念日3_副本.jpg

烈士纪念日2_副本_副本.jpg烈士纪念日4_副本.jpg

(温杰/供稿 孙士现/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