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19重阳节集体祝寿活动
2019年10月07日17时53分    阅读:4815
供稿单位 / 工会

会议现场2.jpg

10月7日,重阳节,我校离退办在学术交流中心为适逢90、80、70虚岁的离退休教职工举办集体祝寿活动,15位老寿星参加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周宏、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活动由离退休党工委书记、离退办主任徐良主持。

今年我校适逢90、80、70岁的寿星共有23位,其中90岁的2位, 80岁的12位, 70岁的9位,寿星们见面相互祝福,气氛热烈祥和。在祝寿会上,校离退休工作小组成员给寿星们佩戴胸花,恭祝寿星们福如东海,寿比南山,老当益壮,长乐永康!周宏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感谢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作出的贡献,并祝愿寿星们度过一个健康安详的晚年。

会上,80岁寿星代表赵平、70岁寿星代表顾京华分别分享了自己的生活感悟以及他们感受到的身边日新月异的变化。他们衷心感谢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并为学校取得的骄人成绩和各项事业的不断发展深感骄傲与自豪,祝愿学校有更加美好的明天!

与会领导.jpg

会议现场

副校长周宏给90岁寿星佩戴胸花并合影.jpg

校党委副书记周宏为90岁寿星佩戴胸花并合影

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给80岁寿星佩戴胸花并合影.jpg

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为80岁寿星佩戴胸花并合影

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组80岁寿星佩戴胸花并合影2.jpg

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为80岁寿星佩戴胸花并合影

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给70岁寿星佩戴胸花.jpg

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为70岁寿星佩戴胸花并合影

寿星代表赵平和顾京华分别发言.jpg

寿星代表赵平老师和顾京华老师分别发言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合影.jpg

合影

(琪琪/摄影 孙月琴/供稿 徐良/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