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九送花糕,颂扬敬老情
2019年10月07日21时01分    阅读:2746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QQ图片20191007215538_meitu_1.jpg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又到来了,为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孝老的传统美德,10月7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团委与青协合办了“九月九日制糕点,他乡他席享盛宴”的重阳特色活动。院党委书记韩曜平、副院长费志勇、团委书记路海玲以及青协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生物学子利用两天的课余时间并且借助了自身的专业优势制作了重阳桂花糕来表达尊老敬老之情。教师代表和青协成员向朱建一、丁荣华、勾影波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且送上了鲜花和自制重阳糕。同时,韩书记感谢了老教师所作的贡献和对学校的支持,希望大家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推动学院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并衷心祝愿老教师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此次活动在为退休老教师送去美好祝福的同时也让生物学子深刻体悟了“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更让生物院退休教师感受到学校的真切关怀,也展现了敬老爱老的社会文明风尚日新致远。

IMG_0948_meitu_2.jpg

IMG_0933_meitu_4.jpg

(王屈祎/供稿 费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