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汇报会
2019年10月08日08时41分    阅读:4364
供稿单位 / 质量管理与发展处

QQ图片20191008101924.jpg

10月7日下午,学校在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议室召开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汇报会。校长江作军、副校长钱素平出席会议,经济与管理学院负责人、受评专业负责人及专业教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学院长及教师代表,质管办、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处、财务处、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质管办副主任黄文祥主持。

2019年7月,省教育厅发布开展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的通知,根据通知要求,我校财务管理、市场营销两个专业将接受评估。会上,质管办副主任黄文祥回顾了专业综合评估工作开展情况,对重点指标进行了解读。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张国平详细介绍了2个受评专业的评建工作进展,重点对评估中需协调的主要问题提出探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分享了评估体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相关数据进行研讨。汇报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评估指标内涵,共商解决方案。

钱素平在讲话中希望学院、专业、职能部门能进一步研读指标,从全校角度整合资源,展示专业亮点,各部门要协同工作,以评促建。江作军在会议总结讲话中强调了专业综合评估的重要性、艰巨性、科学性,他指出,专业综合评估任务艰巨,希望受评专业要全面理解指标内涵,注重科学性与真实性相结合,做实做活材料;受评专业要坚持持续改进,以评促建,着力提升专业办学质量。下阶段,相关职能部门将主动配合学院评估工作,做好沟通和服务、校内专家审核等工作,确保圆满完成评估工作。

(周敏/供稿 黄文祥/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