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组织“红旗猎猎 共情祖国”主题活动
2019年10月08日21时29分    阅读:2363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1改.jpg

10月7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在西苑大学生活动中心门口开展 “红旗猎猎 共情祖国”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机械工程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

在这新中国70周年华诞之际,青协通过官方QQ和微信公众号宣传贴国旗活动,准备活动宣传横幅,让同学们对此次活动更加了解和认可。整个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都踊跃参与,更有不少同学是拎着打包的饭在排队。青协成员有序的发放着国旗贴,当国旗贴发到同学们手中的时候,他们大多都不约而同地选择将国旗贴贴在自己的胸口,微笑着留下了合影。有同学说到:当国旗贴在胸口的时候,每一下心跳都是自豪的礼赞。

本次活动旨在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共庆国庆佳节的平台,渲染校园爱国气氛,传递爱国思潮,坚定当代大学生学习强国的信念,为祖国青年建设出一份力。

2改.jpg

(卢一铭/摄影 瞿鸿怡/供稿 熊丽娜/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