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与北京四中网校常熟分校签订共建实习、就业基地
2019年10月09日13时54分    阅读:5239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1b9130b6f1fd3487996aba0b90e8349.jpg

近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郜元兴、副书记副院长陈梅、学工办老师黄雪茹前往龙之门教育·北京四中网校常熟分校进行考察、交流并签署教学实习基地、共建就业基地。北京四中网校常熟分校总校长唐发有、执行校长董玉娟、教研中心副校长计林燕、校长办公室主任钟恬恬、金莉、家庭教育指导中心副校长张洁出席本次活动。

会上,郜元兴首先介绍了数统学院各专业整体发展情况、可安排实习生概况及教学实习基地、就业基地共建设想。唐有发介绍了龙之门教育的整体情况,主要教育方向、教学模式等。陈梅表示,希望以此共建基地为起点,双方优势互补,在课程安排、人才培养、多元化实践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双向合作,共同画好“同心圆”。座谈会最后,双方举行了共建基地签约仪式,并向龙之门教育·北京四中网校常熟分校授予共建实习基地铜牌。

共建实习、就业基地是高校人才培养的重要形式,也是深化教育改革的主要环节。教学实习基地与就业基地的签订是高校在实施人才培养上“理论”与“实践”并行的体现。据了解,数统学院充分发挥学院特色和优势,积极加强与地方、外部企业的交流合作,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22.jpg

教学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333.jpg

授牌仪式


(黄雪茹/供稿 陈梅/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