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党建协同——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赴常熟长城轴承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2019年10月10日14时03分    阅读:2733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2019.9参观轴承厂1.jpg

9月27日,机械工程学院组织近20名2020届毕业生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党员老师戴洪萍带领下赴常熟长城轴承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公司党委副书记邵雪良热情接待并带领同学们深入企业一线现场学习。

在参观三坐标仪测量室、企业生产流水线等过程中,邵书记边介绍设备的功能和企业的生产情况,边与学生交流,鼓励青年学生在学生阶段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增强应用知识的能力,毕业后为企业和行业贡献智慧;到单位工作时,要学会吃苦,踏实肯干,在实践中学会融会贯通,增长才干,这就是年轻人的责任和担当。参观的同学们都深深感受到企业发展对人才的重视和对科学技术和科技创新的迫切需要,也纷纷表态,要努力学好本领,将来为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这是机械工程学院与常熟长城轴承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协同党建创新活动之一,通过企业文化的熏陶和企业对技术对人才需求的实际考察,双方致力于联合培养应用型人才,在实践中强化专业思想教育,激励学生树立为祖国努力学习,努力报效祖国的远大理想。


(戴洪萍/供稿 陈友洋/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