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续签共建教学实习基地
2019年10月10日23时07分    阅读:2633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而我认为.jpg

近日,人文学院一行走访了多所实习基地,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事宜进行交流,并续签共建教学实习基地。人文学院副院长闫祯、教学副院长管勇带队,小学教育(师范)专业和学前教育(师范)专业负责人以及相关老师出席了续签仪式。

续约仪式中,人文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小学教育(师范)专业和学前教育(师范)专业的基本情况,对实习基地三年来为学生们提供良好的实习实践机会表示感谢,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并对正在实习基地实习的学生提出了要克服困难、虚心学习、遵守规定等几项要求。实习基地领导对双方共建基地三年来的成果进行了回顾,对一批批实习生的出色表现给予表扬,对人文学院师生为实习基地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实习生提出要在工作中保持警惕、做好保密工作等实习要求。

据统计,此次小学教育(师范)专业续签的实习基地有常熟市昆承小学、常熟市颜港小学、常熟市实验小学、常熟市义庄小学、常熟市商城小学和常熟市花溪小学;学前教育(师范)专业续签实习基地为常熟市实验幼儿园。

此次实习基地的续签,是人文学院为实现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加强教育专业实习基地建设、构建专业实践教学体系的重要举措。人文学院将以实践基地为平台,不断完善人才培养环节,通过共建基地切实提高大学生的专业水平与就业能力。

(焦春岚/供稿 陈纯/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