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开展第一期昆承论剑培训
2019年10月12日14时08分    阅读:2339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昆承论剑.jpg

10月9日,人文学院在成道楼104举办第一期昆承论剑培训。辅导员李小蕊、前任文学院学生会主席陈敏、组织建设中心主任怀艳芩在会上进行发言,人文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李小蕊首先向学生会成员提出了三点要求:在精神层面上要提高政治觉悟,在学习环境中要刻苦努力,在生活中要与他人和谐相处。她总结了以往学生工作中的经验得失,并强调了有效沟通和正确判断的重要性。陈敏站在学生角度,向全院学生会成员讲述了她四年以来在校的生活经历和在院学生会的工作经验。陈敏向大家建议,要“多读书”,但不能“只读书”,要多参加活动,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变得充实而有意义。此外,怀艳芩为大家介绍了开展学生工作的必备技能和注意事项,并指导干事规范进行财务报销和制作电子材料。

通过本次昆承论剑培训活动,干事们对学生会的工作有了更多的了解,对自己加入学生会的意义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宁之怡/供稿 陈纯/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