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行辛亥革命纪念日主题活动
2019年10月12日15时15分    阅读:2139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1.jpg

10月10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门口举行以“忆辛亥革命红色情 寻中华民族血色魂”的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机械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

为缅怀国家革命先驱的丰功伟绩,引导学生学习伟人矢志不渝的革命精神,青协以问卷形式对广大学生进行关于辛亥革命历史的调查。调查问卷就辛亥革命的时间、重大事件、最后结果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的调查。活动中,学生积极配合,认真答题中还不忘排成整齐的队列。青协成员也认真负责,积极准备好相关资料,使得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们重温了辛亥革命的历史,更引导同学铭记历史,培养同学的爱国主义,弘扬新时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自身奉献与服务精神。同时也促进校园文化发展,丰富校园生活。

2.jpg

(吴嘉瑜/摄影 丁晨阳/供稿 熊丽娜/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