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13日12时33分    阅读:2513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IMG_4632(20191012-182521).jpg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前往幸福蓝海影院3号共青团厅集体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党委书记石军发表讲话,宣布本次党日活动开始。在辅导员李倩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面对荧幕上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表明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这一环节让全体党员再一次接收党性教育的洗礼,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我和我的祖国》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间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影片以大时代下的小人物为切入视角,聚焦祖国高光时刻背后最平凡的你我他,点燃了党员们心里的家国情怀,引起了全体党员的共鸣。观影结束后,党员们交流了观影感受,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努力奉献,坚定不移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用实际行动祝福祖国母亲。”

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党员们深切地感受到祖国母亲的繁荣与伟大,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爱国热情。同时激发了党员们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IMG_4636.JPG

IMG_4642.JPG

(丁志惠/供稿 高莹/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