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2019创昆承创新创业峰会活动
2019年10月14日19时32分    阅读:2283

QQ图片20191014193348_副本.jpg

10月9日,计算机学院学生创业团队智兔团队在东南就业大厅及外场举办校内闲置交易平台小程序发布会。

该项目是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智兔团队成员自主研发的闲置交易平台,以为学生提供便捷的闲置交易为初衷,为学院提供更好的服务为目的。小程序面向在校的所有大学生,业务范围包括主营闲置物品包括书籍音像,手机数码,生活用品以及提供寻物启事,新品的买卖。目前小程序分为五大基础板块:热门、免费、书籍、福利、签到。热门模块为当前闲置物品详情,通过原价和出售价对比,评论留言,方便卖家与买家的交流;免费模块提供闲置低廉可免费物品;书籍模块方便学长学姐放置考研、笔记等,为学弟学妹提高成绩创造条件;福利模块为商家提供出售商品的平台;签到可以获取智币,可以兑换小礼品等。除此之外,增加了查打卡、查校历、查课表、校园地图导航等,在提供优良的闲置交易平台的同时,更方便了同学的日常生活。团队的宗旨在于在校园周边建立统一的校园闲置物品市场,促进闲置资源流通再利用。

通过此次发布活动,创业团队与学生分享了创业的想法和过程,收集了同学们对小程序改进的意见。帮助创业团队更好的完善程序,服务师生。


(叶枭/供稿 章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