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
2019年10月14日22时00分    阅读:2602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讲话.jpg

10月11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从之厅召开2019-2020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此次会议由学生会组织建设中心副主任王倩主持,特邀化材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陆振华、18级辅导员耿颖出席,学生会前任主席赵世健与现任主席郭佳分别作经验分享与工作展望,17、18、19级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

陆振华对学生会近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其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对学生会现任成员提出两点要求:第一,作为学生会的一员要敢于承担责任、付出汗水做出实绩;第二,牢记学生会成员并非管理者,而是学生中的组织者,更是为学生服务的志愿者。赵世健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他认为,学生会的工作需要努力、耐心与责任,所有学生会成员要学会在帮助他人的同时提高自己。郭佳作学生会未来工作展望,他表示,学生会全体成员将秉承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原有的工作上不断创新,打造更好的学生会。颁奖仪式上,陆振华与耿颖分别为学生会前任主席团成员与前任部长颁发聘书,在表示对前任成员工作认可的同时也以此鼓励现任成员。

此次会议对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与肯定,对学生会未来工作进行规划,有利于学生会建设的更好发展。同时,会议提出多项工作要求,有利于提高学生会工作质量,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听讲1.jpg

(张怡/摄影 李梓木 李凯/供稿 顾佳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