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组织干部大会暨“青马工程”学生组织专题培训会
2019年10月15日10时18分    阅读:2616

1.jpg

10月14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报告厅召开学生组织干部大会暨“青马工程”学生组织干部专题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陆雪良,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章志勇,团委书记王愿和学生会、青协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共有五个议程,一是两个学生组织各中心(部门)负责人汇报本学期工作开展情况;二是两个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点评中心(部门)工作并作简要汇报;三是章志勇、王愿对学生会和青协在近期开展的工作进行点评并提出建议;四是陆雪良作专题培训;五是分组讨论,交流研讨。

陆雪良在专题培训发言中积极引导学生工作者和学生组织干部们,一要坚定理想信念,迎接时代挑战;二要加强顶层设计,发挥主体功能;三要珍惜锻炼机会,提高综合素质;四要明确工作任务,发扬实干精神;五要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能力;六要直面困难险阻,勇于担当作为。随后,他对学生组织在工作中的成绩和进步予以肯定和表扬,对不足和缺陷予以指导和鼓励。

此次会议使新一届学生组织干部明确了工作任务,提高了工作认识,提升了工作责任感,增强了工作热情,学生组织干部们受益良多,收获颇丰。

QQ图片20191015111630.jpg

(李汶锦/摄影 许一铭、王愿/供稿 章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