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积极开展“三学”“三问”“四重四亮”主题教育
2019年10月16日10时52分    阅读:5524
供稿单位 / 图书馆

自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图书馆党支部认真制定本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按照实施方案的任务要求及进度安排推进主题教育有序开展。

10月16—27日,图书馆领导班子通过集中学习研讨与个人自学领会相结合的方式,原原本本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10月14日,开展了干部学“周恩来精神”、学赵亚夫活动,广大党员学王继才活动。通过典型引路,引导干部、党员继承发扬革命先烈、时代先锋的红色基因,激发比学赶超、争先奋进的精气神。在党员中,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主题,从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等角度,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专题讨论,交流学习体会,相互启发提高。10月中旬,认真开展党员“四重四亮”活动,下发党员入党志愿书,要求全体党员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

图书馆党支部一贯重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党员立足本职岗位,以师生满意为标准做好信息服务工作。在这次主题教育中,进一步规范、提升了“党员服务示范岗”活动,真正实现了“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的目标要求,从而激励全体党员争当新时代奋斗者。


(图书馆办公室/供稿 丁晓良/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