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省级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研讨会
2019年10月16日11时23分    阅读:3845
供稿单位 / 教务处

QQ图片20191016112233.jpg

为顺应“互联网+”时代发展趋势,以信息技术促进我校教育教学改革,推动优质教育资源的建设与应用,10月15日下午,我校举办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项目建设研讨会,特邀江苏省高校在线开放课程中心主任、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副秘书长王建平和江苏省高校在线开放课程中心徐粲老师参加。会议由张根华副校长主持,各教学单位主管教学工作负责人、教务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负责人及团队成员等三十余人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省在线开放课程中心领导介绍了课程中心近期的重点工作,强调了在江苏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中提供的平台作用,鼓励项目负责人提前谋划,精心准备,并作了主题为《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及上线运行》《在线开放课程拍摄及制作要点》的专题报告。报告从在线开放课程基本认识、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及认定、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上线运行等方面进行了阐述,解读了2019年已立项的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及申报国家课程项目的注意要点,并对在线开放课程拍摄及制作的要点进行了详细介绍。

张根华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并希望已获得立项的省在线开放课程团队树立榜样,争取早日实现优质课程资源上线运行。

(赵远畅 张晞/供稿 钱斌/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