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团支部举行信仰公开课
2019年10月17日13时11分    阅读:2337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化材学院团支部举行信仰公开课.jpg

10月14日晚,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团支部于敬行楼报告厅举行信仰公开课。此次公开课由材料182王珩、功材181井泉淏主讲,化材学院大一、大二、大三所有班级团支书及组织委员参与。

王珩主讲的新思想公开课的主题为“10.1大阅兵”,载有先烈英灵的空车表现出后人对先烈们的尊敬与爱戴,也更体现出祖国的发展与富强。王珩通过讲述自己亲身经历地震的故事,她感慨道:“此生不悔入华夏,来生还作中华人”。

井泉淏主讲的素养公开课以中国女排十一连胜庆十一为主题展开,从女排精神延伸到班集体。他强调:中国女排的团结精神同样也适用于班集体。井泉淏通过讲述自己早期管理班级的事例向团支书们阐述班级管理的误区及正确方法,同时强调班集体需要各班班委努力建设,以及班级同学的共同奋斗。

此次活动不仅有利于新老团支书的交流和学习,而且让各团支书更深刻地定位自己,了解自己的职务,为班级做出更大的贡献。

(贾宇航 施佳妤 张赟/供稿 顾佳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