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第一中学来校交流
2019年10月16日14时11分    阅读:6847
供稿单位 / 教务处

IMG_20191016_095941.jpg

10月16日上午,常熟市第一中学陈介忠校长带领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来校交流,座谈会由教务处钱斌处长主持,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图书馆、信息化办公室、相关师范专业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张根华副校长到会交流。

会上,陈介忠校长介绍了常熟市第一中学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在教师发展、学生发展以及教育教学研究等多方面开展合作的愿望。与会人员就教育教学改革合作课题、课堂教学研究指导、教育教学资源共建共享、教师团队发展建设、师生活动开展、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探讨。

张根华表示,常熟市第一中学是我校的附属中学,希望通过本次面对面的交流座谈,促进双方学校建设发展和教育教学改革方面更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共同为基础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郑蓉芳/供稿 张云霞/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