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外文讲《习近平用典》故事大赛
2019年10月16日16时19分    阅读:2258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BC183F90C49F3049F118CA6166AE284E.jpg

10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闻道楼1303举行了外文讲《习近平用典》故事大赛活动。

比赛期间,选手以班级为单位,以个人或组队的形式,从《习近平用典》的故事入手,用专业语言讲明故事的渊源。同时,阐述了《习近平用典》对从古至今学习者的积极意义。选手们以演讲的形式,辅助以PPT,进行故事描绘。最后由评委采用10分制对选手进行评分。

此次活动加强了大学生的文化自信,弘扬“自信”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同时贯彻了习近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展示了外国语学院师生的精神面貌,提高学生综合素质。

DB888606DF2282EE7B949C0C3EF8C37A.jpg

(许沁园、沈蒙婷、许淑雯/供稿 高莹/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