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进2017级服装设计与工程班
2019年10月17日08时36分    阅读:3378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全体合照1_副本.jpg

10月1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朱士中走进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171服装设计与工程班,深入一线联系学生,与学生见面并亲切交流。艺纺学院党委副书记于建忠、副书记副院长陈新、服工171班班主任孙银银及班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见面交流活动。

见面会上,于建忠致辞,对朱士中书记此次联系学生工作的进一步深入表达祝愿,表示感谢。孙银银老师介绍了服工171班基本情况、班级管理理念以及学生取得的优异成绩,班长王思佳分享了两年来班级获得的进步及未来的梦想,学生代表刘瑞娟向朱书记讲述了丰富的大学生活带给同学们的所感所获,体现了班级凝聚力。现场氛围在师生互动环节瞬间点燃,朱书记结合自己丰富的人生经历,为青年学子上了一堂重要且生动的人生哲理课,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给出了全面深刻的回答。他提醒青年学子要做好自己的人生发展规划,在不断追求和实现的过程中为自己创造更多更高的成长空间和发展平台,体验收获和进步;要在学好文化知识的同时,培养广泛的兴趣爱好,努力提高文、体、艺等综合素养,丰富自己的人生;要培养真善美的高尚情操,学会感恩;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严于律己,坚守信念。最后,朱书记送给学生两个关键词:毅力,友善。用坚定的毅力实现人生的目标,用对人真诚、与人为善的处世风格保持一颗友善之心,做一个善良、包容、通达、有爱心、有一定人生高度和情怀的有为青年。同学们对朱书记寄予的殷切希望深感振奋,纷纷表示,定会在未来的日子里,紧跟时代步伐,铭记历史使命,勤勉精进,奋勇拼搏,用坚定的信念和辛勤的汗水铸造辉煌的人生,实现自己的理想。

见面会后,朱书记参观了服工171班学生的专业课程“男士西服”作品展。指导老师吴世刚及学生代表向朱书记介绍了西服作品的设计思路及制作过程,展现了学生在专业学习和设计领域的创新能力,朱书记欣然试穿了学生的西服作品,留下珍贵的一瞬。

此次活动开启了朱士中书记联系学生深入基层工作的新一页,有利于推动高校领导干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校领导体察校情、关爱学生、答疑解惑、解决问题工作,助力于形成学校育人合力,实现学校事业稳步发展。

见面会大场景1_副本.jpg

与学生座谈

交流西装展_副本.jpg

参观班级专业课程作品展

交流西装展3.JPG

试穿学生作品并与设计师合影

(于路航 范千行 陈新/供稿 于建忠/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