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2019年10月17日12时47分    阅读:3860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IMG_6758.JPG

10月16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求真楼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江春华、副书记副院长孙士现、团委书记温杰、校学生会副主席李甜等出席大会。大会由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黄丘澍主持。全体学生代表参加。大会听取、审议了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同时选举产生第五届学生会委员和主席团。

下午3点30分,大会开幕式在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开幕式伊始,江春华发表大会致辞,明确学生会的职责与义务,强调学生会成员要以身作则,牢记使命。随后,由温杰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学生代表作选举人誓词。

下午4点30,大会正式会议召开,学生会主席高安慧作学生会工作报告。接着,各班级及学生会组织代表提交本次大会提案并通过了大会候选人选举办法。在大会所有监票人、计票人宣誓之后,大会通过选举产生了第五届学生会委员会成员以及主席团成员。

本次学生大会的召开,落实了学生会工作目标,增强了学生会凝聚力,也充分体现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学生干部选举原则,相信在每个学生会成员共同的努力下,汽车工程学院将会不断向前发展,取得更大成绩。

IMG_6733.JPG

领导讲话

IMG_6825.JPG

学生代表举手投票

(蒋天成/摄影 罗嘉文 徐铖/供稿 孙士现/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