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辉煌70年,奋进新时代”专题学习活动
2019年10月17日14时27分    阅读:3721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微信图片_20191017142402.jpg

10月16日下午,学院在F3二楼报告厅召开“辉煌70年,奋进新时代”专题政治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友洋主持。

会上,陈友洋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习近平: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和校党委书记朱士中在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陈友洋指出,新中国辉煌的70年,是奋进的70年,新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离不开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努力奋斗。在学院发展的前进征程上,我们应当团结一致,砥砺奋进,围绕学院发展中心工作奉献自己的热情与力量。随后,全体教职工以观看视频的方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周恩来总理、周亚夫和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

会后,各系部按照学院安排,自行组织教职工开展自学。


(俞进伟/供稿 陈友洋/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