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本周工作情况及下周工作计划(10月17日)
2019年10月17日16时41分    阅读:5919

本周工作开展情况:

1. 校党委领导班子及党群部门正职完成所有专题的集中学习研讨;各二级党组织基本完成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2. 10月15日(周二)14:00,校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朱士中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周宏部署近期主题教育重点工作,各工作组交流研讨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

3. 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根据调研方案,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开展调研,着手撰写调研报告。

4. 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结合学习和调查研究,开展“三听两问”,广泛听取意见。按照“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要求,查找问题。

5. 10月16日(周三)下午14:30,省委巡回指导组来校召开二级党组织座谈会,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参加。省委巡回指导组组织我校20人参加主题教育知识闭卷测试(参加人员有校领导1人、机关中层5人、学院中层5人、党支部书记5人、师生党员4人)。测试结束后省委巡回指导组对学校中层、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进行了访谈,了解我校“三学”、“三问”、“四重四亮”等支部活动开展情况及三个专题片的学习情况。

6. 基层党支部基本完成"三学"、“三问”、“四重四亮”活动开展。

7. 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专项整治组)开展二级党组织主题教育工作督查,推进学习研讨的具体落实。

8. 完成本周我校主题教育重点活动、简报的报送工作。

下周工作计划安排:

1. 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根据调研方案,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开展调研,完成调研报告。

2. 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结合学习和调查研究,开展“三听两问”,广泛听取意见,按照“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要求,起草领导班子及成员的问题清单。

3. 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按照“四个讲清楚”要求,在调研成果的基础上,起草个人专题党课讲稿。

4. 党支部书记讲1次党课或向所在支部党员报告一次个人学习体会。

5. 全校党员继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列出问题清单。

6. 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专项整治组)开展二级党组织主题教育工作督查,推进落实苏教办发〔2019〕27号文要求。

7. 完成本周我校主题教育重点活动、简报的报送工作。

附:校领导班子及成员重点工作安排

1. 10月29日(周二)14:00,召开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调研成果交流会。

2. 10月30日(周三)8:30,校党委书记和校长上专题党课,全体中层干部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

3. 10月30日(周三)14:30,副职校领导上专题党课。

(王爱华/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