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与祖国共成长”爱国宣讲活动
2019年10月17日20时24分    阅读:2524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化材学院举行“建国70周年,我与祖国共成长”爱国宣讲活动.JPG

10月16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花溪小学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与祖国共成长”爱国宣讲活动,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增强振兴祖国的责任感,与祖国共成长。

宣讲人顾陆萍以PPT的形式从中国的历史,外交,国情和综合国力四个方面向同学们阐述中国逐步变强的原因,同时通过一段视频,向同学们展示中国快速地发展,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强国历程。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回答宣讲人提出的小问题并表示他们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而骄傲,一定会努力学习,长大后回报祖国。同学们还与志愿者一起歌唱《我和我的祖国》,通过歌声表达出他们对祖国的满腔热忱,此次活动也在他们嘹亮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正确认识了祖国的历史与现状,深刻地了解到祖国艰难的奋斗历程,也更加明白祖国的发展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展现出了他们浓烈的爱国热情,同时呼吁同学们努力学习,为祖国的未来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化材学院举行“建国70周年,我与祖国共成长”爱国宣讲活动.png


(吴成明 尤仁杰/供稿 顾佳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