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17日20时29分    阅读:3591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QQ图片20191017170845.jpg

10月16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敬行楼报告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活动由院党委书记浦建国主持,全院教工党员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教工们集中观看了《忠诚》《诺言》《孤岛32年》三个专题片,并重温了入党誓词。三个专题片分别是关于周恩来、赵亚夫、王继才的先进事迹的专题纪录片。通过集体观影,广大党员纷纷被3位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所触动,均表示将在今后的教育事业中不忘共产党员的初心,担当起共产党员的使命;把积极的工作热忱、严谨的工作作风、热情的工作态度贯穿于本职岗位和日常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光彩,为教育事业做贡献。在入党宣誓阶段,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再次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前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此外,在各党支部的分活动中,各党支部均进行了重读入党志愿、重忆入党经历、 重问入党初心、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的“四重四亮”活动,并以各种形式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里面的主要内容并受益匪浅。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每位教工党员受到了党性教育,更加牢记党员的工作和服务宗旨,明确党员义务以及作为教师自身的义务,找到了自身与优秀共产党员的差距和自己未来的奋斗方向。

(施佳妤/供稿 李金星/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