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党委举行“三学”“三问”“四重四亮”主题教育
2019年10月17日21时43分    阅读:3981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QQ图片20191017214406.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根据学校党委要求,10月11日-10月15日,人文学院各党支部召开了“三学三问”“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郑重举起右手,在各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再次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信念和为党奋斗终身的决心。随后,各支部党员观看了电教专题片《忠诚》《诺言》和《孤岛32年》,影片中党员们的优秀事迹深深打动了每一位党员,使大家深刻感悟到何为“初心”,何为“使命”。观影结束后,各支部党员依次重读入党志愿书、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党员们畅所欲言,回忆当年自己写下的铮铮誓言,回顾这些年的心理成长历程,再次体会当时加入党组织的迫切渴望和初心,结合工作、学习分享了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每一个党员都在分享中触动颇深。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自己的思想境界得到了进一步升华,党性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下一步将按照“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行为”要求,爱岗敬业,尽职履责,以实际行动坚守入党誓词,争做新时代常理工好教师。


(金佳妮/供稿 陈纯/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