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行“昆承论剑”干部培训
2019年10月17日21时48分    阅读:2514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QQ图片20191016155341.jpg

10月16日,人文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在闻道楼1405举行了“昆承论剑”干部培训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顾赟月、李曼曼、徐雯丹、顾嘉铭等人为19级学生会新成员进行培训。

本次活动旨在让19级学生会成员意识到自己的职责所在,为以后部门特色活动的举办奠定良好基础。顾赟月指出,学生干部要自律,先一步学习,先一步思考。李曼曼则对举办活动的注意事项以及近来奖状丢失情况进行了详细叙述,她强调,让活动流程不出错固然重要,但部门相关人员需要负责到底,奖状必须发到每个获奖人手中。接着,徐雯丹进行了新闻写作能力的培训。在她的讲解下,学生会成员了解了新闻写作的规范性和实效性以及照片拍摄的相关要求。此外,针对科技节与科技立项中存在的种种困惑,顾嘉铭为大家进行了解答,其中重点介绍了“大挑”和“小挑”的相关知识。

通过此次培训会,学生会成员了解了一名合格的学生会干部需要具备的品质,为学生会之后工作的开展和成员间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居悦/供稿 陈纯/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