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举办中国农业银行苏州分行及泰隆银行招聘会
2019年10月17日23时34分    阅读:3179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111.jpg

10月16日下午3:00,中国农业银行(苏州分行)及泰隆银行招聘会于九章楼N5—101教室举行。旨在让在校学生进一步明确就业目标,提高职业素养,增强就业技能,从而更好做好职业规划和选择。

会议伊始,由中国农业银行苏州分行负责人简要介绍了中国农业银行苏州分行的基本情况,具体阐述其工作优势与发展方向。其中着重介绍了它在人才培养,岗位晋升和工资福利等方面的特点,同时,相关负责人还有针对性地介绍了校招流程,注意事项与相关要求。

15级经济统计学专业毕业生曹石莹向大家分享她应聘入农行的经历与经验,她着重指出了面试环节在应聘中的重要性。由于面试形式灵活多变,考验应聘者的临场发挥能力与综合素质,她鼓励同学们平时多多展示自己,提升应变能力。

在泰隆银行招聘会上,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泰隆银行基本信息:与农行的不同之处在于其主要服务于小微企业,并分条列举了泰隆银行的优势与福利。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认真聆听,提出了自己求职中各种疑问 。

此次招聘会的召开,为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和选择机会,有利于同学们丰富人生阅历,积累实战经验,做好就业准备。

789.jpg

中国农业银行苏州分行宣讲会现场

招聘.jpg

泰隆银行校园宣讲

(顾晨枫/供稿 黄雪茹/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