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数师183团支部开展“熏陶历史文化,弘扬爱国精神”主题教育
2019年10月17日23时44分    阅读:3080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团.jpg

近日,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师183全体学生赴沙家浜历史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

参观期间,班级团支书为该团支部学生详细介绍了革命纪念馆的历史背景,再现了我军开展艰苦卓绝的抗日武装斗争,发扬了当年沙家浜抗日军民鱼水情深,共同抗敌的感人事迹。在了解了相关知识后,同学们也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青年学子费怡婷表示:“作为祖国未来的栋梁之才,我们更需要了解革命历史,了解沙家浜精神,弘扬爱国主义情怀。”活动尾声,全体学生在团支书的带领下向前来参观的游客介绍关于沙家浜革命先驱的英雄伟绩。

本次活动通过参观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不仅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了沙家浜精神,对历史文化艺术以及传统文化艺术有了更深的认识,也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有利于凝聚班集体、促进优良班风的形成,增强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情操,做到理论知识与实践的有机结合。

参观.jpg

青年学子参观革命纪念馆

(费怡婷/供稿 黄雪茹/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