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四重四亮守初心 三学三问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18日08时58分    阅读:4690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主题党日.jpg

根据学校党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0月15日至16日外国语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了“四重四亮守初心 三学三问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重读入党志愿,回忆当年向党组织提交入党申请时的情景,分享了各自的入党经历,心情激动。通过回顾入党前后的心路历程,重温入党初心,表达了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的坚定决心。在支部书记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的宣誓中共同接受思想洗礼,表达对党的信仰和忠诚。

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观看了视频《忠诚》,学习周恩来总理不忘初心、坚守信仰,对党忠诚、维护大局,热爱人民、勤政为民,自我革命、永远奋斗,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崇高品格。观看视频《诺言》《孤岛32年》,学习赵亚夫同志兢兢业业、不懈奋斗,心系群众、实干为民的精神,学习王继才同志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爱岗敬业、舍家为国的精神。

在交流讨论环节,党员纷纷发言,谈主题教育学习体会,畅谈“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 党员们表示要认真学习新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学习先进典型,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在立德树人工作中做出实绩。

学院党委通过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亮出党员身份,设置党员先锋岗引导党员创先争优,开设党员示范课展现党员风采,组织党员爱岗敬业勇于担当。

本次“四重四亮守初心 三学三问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注重政治引领,通过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重新点燃了党员同志入党时的激情,激励广大党员时刻铭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的改革发展作出贡献。


(高莹/供稿 石军/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