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认真开展主题教育
2019年10月18日09时35分    阅读:4554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IMG_20190925_134357.jpg

9月25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五行楼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友洋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主要精神,带领大家学习《关于开展“四重四亮”活动的工作方案》以及王继才同志讲奉献有作为的先进事迹,并与全院党员一同重读了各自的入党志愿。全院党员在陈友洋的领誓下,佩戴党员徽章,面对鲜红的党旗,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

会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按照调研计划积极开展调研活动,与师生进行访谈交流,另外还组织专题座谈会六次。各个支部分别开展学习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每位党员在日常学习工作中,积极落实“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的要求,用理论指导实践,严格要求自己,发挥表率作用。

10月16日下午,学院再次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围绕“三学”、“三问”的主题,集体观看了《忠诚》《诺言》《孤岛32年》三部先进党员事迹视频,学习了不同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典型。

IMG_20190925_134402.jpg

微信图片_20191017142405.jpg


(俞进伟/供稿 陈友洋/审核 柏松/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