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巡回指导组来校座谈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2019年10月17日10时43分    阅读:4114

主题教育3.jpg

10月16日下午,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来校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二级党组织座谈,抽查访谈部分领导干部和师生代表。

陈章龙组长与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代表开展了座谈。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陆雪良汇报了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就班子成员集中学习研讨情况和党支部开展“三问”“三学”“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畅谈了学习体会和收获。

座谈会上,陈章龙组长就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的集中学习开展情况等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对计算机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计算机学院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握总要求和目标任务,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聚焦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找准、找好调研课题的切入点,做到切口要小、挖掘要深、措施要实,让师生员工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变化和成效,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当天,巡回指导组还在校领导、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中抽取部分代表进行了应知应会的闭卷测试,对部分同志进行了一对一访谈,重点了解了支部学习教育情况和“三问”“三学”“四重四亮”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对我校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指导。

(艾丰/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