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辅导员工作室评选活动
2019年10月18日12时11分    阅读:3670

IMG_20191017_154234_副本.jpg

为进一步整合资源,搭建平台,开展科学研究,促进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建设,整体提升辅导员工作研究的层次和水平,10月18日下午,学校对“‘舒·创’生涯工作室”等10个辅导员工作研究室开展评选。学校学工委领导及项目负责人出席活动,辅导员刘娴担任主持。

各项目负责人立足我校大学生的实际需求,以网络思政、党团建设、校园文化、学生资助、学业辅导、创新创业、心理教育、生涯发展、留学生培养等为主题,围绕建设目标、建设思路、实施计划、初步成果以及特色凝练等方面进行展示。随后,专家针对项目存在的不足,提出修改、完善的具体意见和建议。

学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针对我校大学生成长成才需求和辅导员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开展辅导员工作研究室建设工作,使之成为展示辅导员风采的窗口、创新育人理念方法的平台和培育辅导员名师的摇篮。

(王梓/供稿 杨乃鹏/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