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学习“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系列微视频
2019年10月18日15时37分    阅读:8140
供稿单位 / 教务处

QQ图片20191018153610.jpg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增强党支部引领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学习“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系列微视频。该微视频是在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指导下,由江苏省委组织部精心打造,主要是为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有关要求,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学好用好党章,以新元素、新视角系统解读十九大党章的深刻内涵。

观看学习结束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以微视频的形式学习党章知识,灵活便利、生动形象,记忆深刻。视频观看结束之后,党支部还组织了“我为师生排忧解难——教学管理问题梳理研讨活动”,以切实行动回应主题教育的要求。


(郑蓉芳/供稿 张云霞/审核 柏松/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