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2019年10月18日15时22分    阅读:2482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照片1.jpg

10月17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N1-208举行。开班仪式由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严妍主讲,学院青协主席、培训班班长常浩及4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开班仪式。

严妍指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组织的认识要从情感上升到理性,要更系统更全面的认识党组织;要端正入党动机,打消自己的私心;身体力行,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更加重视自身的行为举止。同时严妍强调身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做好自身的表率作用,今后的学风建设、基础文明要起到引领作用,纪律意识要高于其他同学。最后,严妍希望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们在学业上要有更高的要求,要培养良好的行为修养和群众基础,把理论上的学习应用于实践中。

本次开班仪式让入党积极分子端正了自己的入党动机,规范了他们的行为举止,坚定了他们的入党决心,为他们能早日入党奠定了坚实基础。

(朱松/摄影 李瑶/供稿 熊丽娜/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