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开展“国庆七十周年”征文演讲比赛
2019年10月19日21时00分    阅读:2775

_MG_0419.jpg

10月18日晚,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于百工楼小会议室举办“国庆七十周年”征文演讲比赛。院学生会主席吴彤同学、副主席吴瑜敏同学及青协主席张鹏同学作为评委出席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网上报名方式,一人一小组。参赛选手与赛前完成一篇关于祖国成长史或自己的感受的文章,并在比赛当天以自己创作的文章为蓝本通过自己的方式演说出来。比赛当天,传媒联络中心主任李博同学宣布比赛规则,并通过抽签的方式决定各选手出场的顺序。比赛中,12组同学轮番上阵,同学们创意满满,声情并茂,娓娓道来。大家从身边的小事说起,温柔缱绻,还有同学从国家大事说起,激情澎湃。为现场的同学与评委们带来了一场试听盛宴。

此次活动为大学生提供了锻炼的机会,发展的平台,使大学生得到足够多的爱国教育,抒发了同学们对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感慨,也培养了爱国情怀。

_MG_0423.jpg_MG_0428.jpg

(荣允辰/供稿 杨琨/审核 柏松/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