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光核科技考察洽谈并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2019年10月20日10时04分    阅读:3655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QQ图片20191020102302.jpg

10月18日下午,副校长张根华带领教务处、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赴江苏金通灵光核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受到金通灵集团公司总经理邵耿东、光核能源科技总经理漆鹏程等领导热情接待。双方就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市场开拓等方面的互惠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署了全面合作协议。

张校长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金通灵集团以及光核能源科技公司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就进一步加强和深化校企合作,尤其是深入建立持久、稳定的产学研合作提出殷切希望。教务处钱斌处长详细介绍了学校的专业情况,并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进行了详细探讨。

邵耿东总经理表示,常熟理工学院与公司有天时地利人和的天然优势,学校近年来快速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不断提高,为公司的科技创新和人才需求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公司和学校契合度较高,希望在全方位展开全面合作。漆鹏程总经理介绍了光核能源科技的主要业务和详细情况,并回顾了校企双方的合作历史,对双方的全面合作充满了信心,期望在光热方向的新产品和新技术方面与学校展开紧密合作;并针对五合一基地建设、科技成果申报等方面,双方表达了加强交流、深化合作的意愿。

交流结束后,张校长一行参观了光核能源科技公司的先进技术研究院,参观了公司的产品展示大厅等,对光核能源科技公司技术成就表示高度赞赏。

江苏金通灵光核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塔式太阳能光热发电系统集成、碟式太阳能光热综合利用系统集成、新型节能热泵、S-CO2换热设备、3D金属打印等前沿领域的研发与推广、技术支持、工程咨询服务。公司致力于成为一流的能源科技装备供应商和服务商,为核电、光热发电等清洁能源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陈维霞/供稿 张惠国/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