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院开展创昆承创新创业峰会
2019年10月21日00时02分    阅读:2600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首.jpg

10月18日,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创昆承创新创业峰会于大学生就业中心举办。此次活动邀请了14级优秀创业者贝尔回校交流个人就业经历,并对大学生创业、就业及个人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

昆山贝尔电子公司总经理贝尔,是一名典型的大学生创业者。在交流会中贝尔讲述了自己在大二休学一年之中的创业历程,并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验。随后,她分享了自己这几年来的就业经历,希望在场学生在校期间认真学习,并应当积极取得其相关专业技能证书。与此同时,她还提出在校同学们应该积极参加学校创新创业大赛,为自己以后就业、创业打好基础。

通过此次创昆承创新创业峰会,同学们对目前的社会就业趋势有了一定的了解,为大学生就业创业及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有益的帮助。

提问.jpg

贝尔回答学生问题

(吴仕灿/摄影 吴奕涛/供稿 黄雪茹/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