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开展学生党员志愿服务实践教育活动
2019年10月21日11时58分    阅读:2270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10.19化材学院开展发展党员社会实践活动01.jpg

为践行志愿服务精神,提升学生党员无私奉献的精神与能力,贯彻落实党员发展教育方针,10月19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前往琴川街道开展志愿服务实践教育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20余人参加。

活动中,党员发展对象们重点整理了社区的思想理论宣传橱窗和党的思想宣传标语。参与人员一边整理一边学习橱窗里面的理论和思想,同时结合青年大学生的身份交流了学习心得,纷纷在志愿服务实践中体验和领悟了志愿精神的真谛和为人民服务精神的实质。宣传牌上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标语“拥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新时代精神”更激励了在场的所有党员发展对象不忘初心,坚决树立为人民终身服务的伟大理想。活动最后,在社区群众的注视和见证下,全体党员发展对象面向习近平总书记的语录,齐声诵读“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参与人员均表示感触颇深、受益匪浅。此外,参与人员还帮助社区进行了环境清洁工作。

实践促学、学以致用,明白党员的职责所在,是每名党员发展对象成长为优秀共产党员的思想必修课。通过志愿服务实践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学习并践行了党员奉献精神,同时对理论学习中的“党服务人民、奉献人民,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

10.19化材学院开展发展党员社会实践活动06.jpg

10.19化材学院开展发展党员社会实践活动03.jpg


(高新驰/摄影 窦雅莉/供稿 李金星/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