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2019年10月21日21时46分    阅读:2376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10.20化材学院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01.jpg

10月20日晚,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敬行楼报告厅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由学生党员张赟主持,化材学院各支部学生党员50余人参加。

本次党员教育活动主要内容包括三个方面:革命传统教育、时事政治热点讲解以及先进党员事迹学习。李国宇从革命传统教育的意义、缅怀先烈光荣事迹等方面为与会者讲述了老一辈革命家的奋斗精神,他还就芦荡火种——常熟沙家浜精神为例,带领大家共同学习红色革命,争做合格共产党人。李国宇号召大家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新时代下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凌泽平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国家近期的时事政治热点,主要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庆阅兵的讲话,总书记提到的新时代成就令每个中国人动容,也令世界称赞。无论是新时代下的工程奇迹港珠澳大桥、“嫦娥奔月”、北京大兴机场,还是决胜脱贫攻坚的政策奇迹,都是所有中华民族人民共同期待的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结果。朱旺旺以先进党员事迹为引,倡导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学习先进党员精神,塑造美好青春时代。朱旺旺还组织了全体成员进行身边榜样交流分享,让榜样力量前行,促个人全面发展。

本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是一次思想教育和坚定信念之行,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对提升新党员及发展对象的政治素质、党性修养与优良作风起到了积极作用。

10.20化材学院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03.jpg


(施佳妤/摄影 窦雅莉/供稿 李金星/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