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学生党支部观看《榜样》
2019年10月22日10时54分    阅读:3737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榜样观看.jpg

10月21日晚上,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4》,开展了“三学三问,四重四亮”主题教育,继续推进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该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节目观看结束后,学生党员同志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了热烈地讨论与交流,学生党员林秋逸讲到,榜样是我们前行的动力,是我们的风向标,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应该时刻做好一面旗帜的作用,带领好周围的青年团员,共同筑好中国梦。

榜样观看1.jpg


(王姝慧/摄影 路海玲/供稿 费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