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姜建明为计算机学子上形势与政策课
2019年10月22日15时35分    阅读:3513

QQ图片20191022153932_副本.jpg

10月21日下午,副校长姜建明走进学生课堂,为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学生上了一次题为“西方之乱对中国的影响和警示”的形势与政策课。

课上,姜建明从西方之乱的“乱”象、西方之乱的“乱”源,西方之乱对中国的影响和警示三个方面展开,深入透彻的分析西方之乱与中国之治的鲜明对比,并带同学们一起分析和思考“西方怎么了,中国怎么办?”。姜建明以身边人和事举例,台上台下互动频繁,精彩不断,掌声不断。最后姜建明鼓励广大学子,全面提升自己知识的深度和广度,除了学好专业知识,也要读多书,掌握时事,用自己的青春建功新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姜建明的授课阐述问题深入浅出,例证丰富详实,给予学生思考和启迪,语言富有感染力。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精彩的形势与政策课,收获了很多知识和思考,今后要多读书,独立思考,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正确认识新时代国内外形势。


(王学宇/供稿 章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