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学生党员观看《榜样4》专题教育视频
2019年10月23日12时49分    阅读:3996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QQ图片20191023123958.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2日,人文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在成道楼104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学习先进模范代表,担当使命,以身作则。

《榜样4》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对先进代表的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内容的呈现,集中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学生党员均认真观看,深入学习党的精神,提高自身修养。

本次活动以《榜样》专题教育为契机,有利于学生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同时也推进了学院党员建设工作,有利于党员素质的提高。


(周超彦/供稿 陈纯/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