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江苏省卓越教师培养计划项目”推进会
2019年10月23日15时15分    阅读:3650
供稿单位 / 教务处

QQ图片20191023151420.jpg

10月23日中午,教务处在知新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初中语文数学英语“双能融合”卓越教师培养模式探索”项目推进会,会议由教务处张云霞副处长主持,人文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外国语学院项目负责人与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汉语言文学(师范)、英语(师范)、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三个专业的项目负责人和骨干老师分别汇报了近年来项目建设情况及后续工作设想。

人文学院张幼良书记作为项目总负责人,重点部署了后续项目建设工作,并对师范生教学技能、教师发展、学生成长、保障条件支撑等多个方面提出了明确的任务要求。

接下来学校仍将全力支持、支撑卓越教师1.0版本培养计划项目建设,并将积极响应教育部及省教育厅的号召,以专业认证为抓手,持续改进,引领师范类专业建设向卓越教师2.0版推进。

(郑蓉芳/供稿 张云霞/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