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双月座谈会
2019年10月23日16时02分    阅读:4153


B03I9954.jpg

10月23日下午,学校党委在务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双月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侨联代表、群众代表以及统战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沈宗根对大家多年来致力于统一战线和学校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就统战工作是什么、统战工作做什么、统战工作怎么做谈了自己的想法。同时,他对学校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围绕市委市政府和学校中心任务,建诤言、献良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于党的统战事业;三是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应用型品牌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党委统战部部长王爱华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共同回顾了统一战线伴随新中国走过70周年的光辉历程。

参会人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工作作风、清正廉洁以及其他等6个方面各抒己见,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B03I9962.jpg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讲话

B03I9969.jpg

会议现场

(吴春年/摄影 李晶/供稿 宁春花/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