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晚报紫牛新闻】1192名常理工志愿者出征常熟国际半程马拉松
2019年10月23日17时45分    阅读:2571
供稿单位 / 本站

https://wap.yzwb.net/video_details.html?from=androidapp&videoType=0&id=74483&userId=MTE0T

“我志愿成为2019常熟国际半程马拉松青年志愿者!严守赛事纪律,遵从赛事安排;践行志愿精神,传递服务理念;牢记使命,团结协作,文明礼貌,以饱满的热情……”10月21日,青年志愿者出征仪式在常熟理工学院东南校区举行,为常理工1192名即将奔赴常熟国际半马赛场的志愿者们践行。

现场,慷慨激昂的志愿者誓词响起,常理工数学与统计学院青年志愿者代表率领全体志愿者们郑重宣誓,点燃了全场青年志愿者澎湃炽热的心。

据悉,此次赛事共招募了1246名志愿者,其中1192名为校内志愿者,其余为社会志愿者。目前他们已完成各自更具有针对性、实用性、应急性的分组培训,并配备有了相关装备,将为常熟国际半马提供赛前整理及接待、赛中的各项服务。

青年志愿者陈晗雨表示:“希望能把我们常理工志愿者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国内外马拉松选手们,用热情、细致的志愿服务,展现青年志愿者文明向上的精神风貌,积极参与、热情服务、协助打造最美‘常熟名片’。”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顾秋萍 通讯员 黄雪茹 高梦婷

(黄雪茹 高梦婷/供稿 陈梅/审核 乐攸/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