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座谈会
2019年10月24日07时54分    阅读:2748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学风建设座谈会.jpg

10月23日12点40分,汽车工程学院在求真楼T2-212办公室召开学风建设座谈会,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孙士现主持,17级学生党员参加。

会上,孙士现就学院学风建设现状进行调查,每位党员就各班学风现状和学院学风建设进行交流讨论,存在以下几点问题:一是个别班级手机入袋率低,并非每节课手机袋都上墙;二是上课同学们存在睡觉、交头接耳、插耳机现象;三是部分班级大班教育,课堂嘈杂,后面学生基本无法听讲;四是课余同学们学习时间少,游戏、看剧情况突出。同时,同学们也提出加强手机袋检查力度、大班上课以班级为单位入座、建议任课老师多提问互动等有效意见。孙士现表示学院会进一步研究方案,要求在座党员做好先锋表率作用,手机入袋带头行动、做好结对帮扶、辅助班委加强班风建设等等。

学院会进一步拓宽座谈会,深入调查了解学院学风建设现状,以更好的研究实施方案。

(宋佳玲/供稿 孙士现/审核 徐娇娇/编辑)